close
12494153_1245283185485580_356867212_o.jpg

這是一場公益分享會,世界展望會的邀約、要站上台拿著麥克風,說出自己的經歷,這一路走來不簡單,

因為我不是早上醒來就變成這樣,是透過自己學習和一些幫助我的人,才能成功的分享,我完成年度的目標,我也感謝教練每天一則觀念,讓我無形中成長不少

德蕾沙修女說過,無論怎麼引來敵人就是要成功
無論怎麼被遺望、還是要堅持做善事
無論建設的一切,一夜之間被毀掉,無論如何總是要建設
所以目標清楚定位,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夠真正毀掉這一切

為了建設事業,我準備了七年之久,親人只擔心錢呢?賺多少了?他們從沒想過要蓋一棟房也得先設計與規劃,準備蓋房也得買磚瓦,挖地基也得人力,也得靠天助、晴天蓋房雨天休息,這需要時間、金錢、人力的,當地基打好時己不是蓋棟房這麼簡單了,更是蓋起一棟大樓一層層的樓房

在人生過客中有喜歡和不喜歡的人,都能坦然接受,因為看淡一切,沒有什麼好計較的,我選擇做自己,在被安排好的人生,我學會創造更好的,不用人看、不用天看,我只做給自己看,相信專注美好持續擴大,這一切絕對是最好的安排!

我們繼續努力、用我們的服務來完成更多的夢想,雖然需要時間、金錢與勞力,相信都能克服一切,保持著向上向善的動力,感染更多的人

感恩一切的美好
持續專注美好然後擴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朵拉手作點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